暑假前最后一次tag( _ )请进来看看好吗

吐槽๛ก(ー̀ωー́ก)拜托路过的进来看一看好不好

说真的,我很少有这么认真的时候,我在乐乎混了半年多吧,也写了半年多的文,虽然比不上一些资深的大大,但从一开始的小透明渐渐进入大家的视觉,大家对我的关注多了,还是让我我很开心,但相对的伴随而来的是一些看客的声讨。
在这里我想说:(众作者的心声)
您看您留言我们无所谓的,就是请您不要逼着我们把您想要的变成我们的文风好吗。
我们乐意接受友善的批评建议,但不代表我们就得全盘接收来自您的恶意。
也许对于您来说您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但这些比较偏激的评论对我们影响还是挺大的。
举个例子,几个月前我发布了一篇新文,然后发现一位看客留下了评论,大致的意思我也不记得了,大概就是“真不理解这样的文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喜欢。”
对,没错,我也不理解,但我想说的是,我一开始发文也不过是因为想要写自己喜欢的东西,按道理我不用管你说什么,因为这些才是我的乐趣。但是因为我发现有不少人喜欢,于是我开始在乎你们的意见。
还例如几个星期前一个看客留长评,大致的意思是我太不把受当人看。
看过我文的小天使们都知道,我是个实打实的攻控,既然我是攻控,你怎么能期待我写出伤害攻的文呢?
每次发完文,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客们的评论,所以我会一条一条看过去,并且认真回复。
其中当然有黑评,但我没有回复过,因为我很清楚,一旦回复了,就是一场不可挽回的骂战,到时候可能会连累了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我想写文,我也希望我的文得到大家都认可,于是我毅然决然的放弃了我曾经最爱的文风,但一段时间后,许多看客却因此不满。
很多小天使告诉我,我完全不用在意他们说什么,我可以做我自己,写我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我真的做不到,我不得不在乎那些评论,因为我觉得它们可能让我的文能有提升。
如果你是一个写文的作者,你就会知道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你必须应付那些站在自己角度看文的看客们留下的抨击言论。
以上,就是我与对这几个月来所看到的一些列被声讨的作者的一些想法,我相信很多作者都遭遇过同样的事情,所以一定也有这相同的想法,如果还没有遭遇,那么,我想说,你会遭遇的,毕竟众口难调,迟早有人看不顺眼,发长评骂你,如果你没回复,那么ta可能就会在你写的下一篇文中再评论一次。。。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清楚,我【指自己】,是前车之鉴。

总而言之,写文只是我们的乐趣,没有工资,所以也不是义务,请各位不喜欢的看客,在留言之前,先想想你为什么进来,你留言是为了看到什么,如果是改文,我们只想说:抱歉我们不接受。

You can you up,no can don't bb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鞠躬】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