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控制不住啊,没有贺红的一百多天了QAQ

我不说,我就不说【短篇he】

红毛瞪着眼,盘腿坐在草坪上眼神愣愣的望着脑袋上的一片蓝。
贺天半弯着腰撑着膝盖低头凝视红毛。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这得从半小时前说起。。。。

。。。。

说个卵蛋啊操该死的贺天!!表个白都这样惊天动地莫名其妙!!!

“喂,”贺天皱着眉,踢了下好像没有反应的红毛,“我说我喜欢你,你的回答呢?”
“我如果拒绝。。。”
“我会揍到你答应为止。”
“。。。。”红毛郁闷的闭嘴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拒绝?答应?”贺天直起身,居高临下的问。
“。。。你不是不让我拒绝吗?”红毛小声的嘟囔。
“我没不让你拒绝啊。”贺天甩甩手腕,笑了:“我只是说,如果你拒绝,我会揍到你答应而已。”
“。。。你你你这不是强盗吗?”红毛怒视贺天。
“我叔说了,强扭的瓜不甜,必须要你自愿。”
“我哪里自愿了?!”
“哦?”贺天眯着眼,淡淡道:“不是自愿啊?那真是糟糕呢。。。”
他掰了掰手腕,骨节咔咔作响。
红毛抖了抖,强按不满畏畏缩缩的说:“可是可是,我还没想好啊。。。草率的做决定。。。对你不公平。。。”
贺天想了想,好像是这么回事。
于是他揪住红毛的衣领将他提起来,盯着他敢怒不敢言的模样心中微动。
“好吧,我给你点时间,你最好快点考虑。”

红毛目瞪口呆的看着贺天潇洒离去的背影。
卧槽,丢下一堆屁话扬长而去算什么事啊?

这些天贺天老是找一些奇怪的理由使唤他,几乎是半个小时就得为贺天奔波,什么送伞送小纸条,不送就打,一开始他还骂贺天变态来着,今天贺天把他拐到后山,红毛还担心贺天要扁他,没想到居然是表白。

【红毛,我想我有点喜欢你。】
【。。。。】
红毛比了个中指,然后被一个过肩摔摔到地上,半天起不来,还得听贺天那趾高气扬的宣布【敢去拈花惹草你就完蛋了。】

妈的。
什么事儿啊。

翌日下午,红毛因为走神被老师罚扫操场。

切切切,老子在思考人生大事,你这更年期懂个P?
红毛愤愤的想。

余光瞄到好像贺天的人影,正待红毛抬起头确认,一个黑影便从贺天的方向往红毛这儿射过来!

“哎呀卧槽!”
红毛捂着发痛的右眼跌在地上,觉得眼睛要脱窗。
“你没事吧?”带着笑意的熟悉声音撞进红毛耳膜。
贺天看红毛半天没回他话,索性一伸手拉开他的手,盯着他慢慢变肿的眼眶惊讶的说:“哎你眼睛咋了?”

“。。。。。”红毛不可思议,你居然好意思问?
操你妈当老子瞎的吗?!

“走走我们上医务室去。”说罢贺天就捞起红毛,一手强势的揽住他的肩膀往校外走去。

“。。。喂!”红毛终于开始挣扎,“你这虚伪又无耻的家伙,医务室不在校外啊!”
“我知道啊~”贺天满身喜气的说:“我叔说了,人受伤时是心灵最脆弱的时候,这时候我要是表现出对你的关心,有助于促进我俩感情~”
“哈?”红毛瞪大眼,“我这伤都是谁造成的啊?!”
“诶~”贺天状似无奈道:“你太健康了我都没有表现的机会,没有机会就不能打动你了。”
“你应该用行动打动我,而不是用行动来打我!”红毛几番压抑翻腾的怒气低声道。
“啧,”贺天拧着眉,“不是差不多吗?”
差很多好吗!!
打动我和打我根本不是一条水平线啊!
你丫就是想找借口打我吧?是吧?是吧!
“话说,你到底想好了没有?”
“呃。。。”红毛偃旗息鼓,“没。。。”突然他感到不对劲,“诶卧槽,这不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吗?我哪那么快想好?”
“那就别想了。”
“你。。。”红毛心里感到有些不是滋味,“你放弃了?”
“不是,”贺天捋了把刘海,“我决定了,不管你答不答应,反正我答应就行了。”

狗屁逻辑。

“你个大男人怎么磨磨唧唧的?”贺天不爽了,他都这么放下身段了,这人还犹豫来犹豫去的!

“贺天,”红毛突然开口,严肃的声音令贺天不得不也跟着正式起来。
“嗯。”
“你真的,懂得什么是喜欢吗?”
贺天一愣,没回话。
“对我非打即骂,呼来喝去,”说到这,红毛有些牙痒痒,“我从来不觉得你喜欢我,你只是习惯欺负我而已。”
“我没。。。”
“你有。”红毛平静的说:“在欺负我身体的同时,还想凌辱我的心,你不是这样想的吗?”
贺天沉默了,老实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想的,只是因为觉得这家伙炸毛的样子很可爱,认真煮饭的样子很诱人,明明很怕却装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让他喉咙发紧。。。这是喜欢吗?

“贺天,你根本没有想好,你只是冲动而已。”这也是红毛一直咬着不松口的原因。

贺天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了。

“等你想好了再说吧。”红毛甩开贺天的手,低着头快步离开。

回到家里,红毛关紧了门,肩膀微微颤抖,半晌,他抬起头,脸上是一个大大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贺小人你TM也有今日!!
老子刚刚太帅了好吗!
我刚刚可是甩开了贺天的手啊!第一次啊!

让你打我!哼!!

红毛爆发的后果,就是半个月没见到贺天。
没有短信。
没有通知。
没有再找他茬。

明明是向着自己期望的目标发展,可红毛就是觉着浑身不得劲。

“随便说说就信了。。。贺傻逼也没有那么聪明嘛。。。”

“你说什么?”阴冷的声音从红毛背后窜出来,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贺——”剩下的话没来得及喊,红毛就被贺天扑在地上。
贺天一屁股坐在红毛腰上,把他压的龇牙咧嘴。
“我差点就信了。”贺天幽幽的说。

这几天他冥思苦想自己到底对红毛是怎么个意思,他觉得红毛说的挺对,挺戳他心窝子的。
于是他没再来找红毛麻烦,而是思考他究竟想要与红毛有什么样的关系。
他把他的烦恼跟他叔说了,他叔举着高脚杯,晃了晃里头的X牛,意味深长的说:“小天啊,你这样可不对,着了那小子的道了。”
“哈?”
“恐怕连他自己都不一定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这么快就乱了阵脚,不去骚扰他,他还指不定怎么开心。”
“他不敢。”
“啧啧,”他叔摇头晃脑的说:“要不怎么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举个例子,你对你那表弟有性冲动吗?”
表弟?贺天想了想,虽然表弟很漂亮没有错,但他的武力值可不在自己之下。
贺天他叔又道:“那你的那好兄弟见一呢?有吗?”
见一?贺天想到见一那张晚娘脸,脸色瞬间就像吃到蚊子似得别提多难受。
于是贺天摇摇头。
“那不就对了,你喜欢那红毛小子。”他叔作了结论。

想到这,贺天垂眸瞟了眼身下抽搐的红毛,撇嘴道:“你够没心没肺的。”

谁没心没肺啊!要不是你老欺压我,我至于吗?

“你脸色真难看。”
任谁腰上坐了个堪比泰山的家伙心情都不会太好的。
红毛冷哼一声,撇过头不说话。
“你说话。”贺天故意往下碾了碾,差点把红毛五脏六腑给挤出来。
“别、别。。。”红毛哼唧道:“那啥,这次算我不好么。。。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贺天歪头思考了下,朝红毛伸出手。
红毛一愣,下意识的扭过胳膊跟他握了下手。
啪!
贺天拍开他的手,直愣愣的把掌心伸到红毛眼前,几乎要戳到他的鼻梁。
“干嘛你?”
“工资卡。”
“你说什么?!”红毛震惊了,“你想被我包养?!”想不到贺天还有这癖好。
“屁。”贺天一个字打破他的幻想,不耐烦的说:“我叔说了,只有掌管财政大权,才能防止你在外面鬼混。”
卧槽,这都什么词?他红毛是那样的人吗?
“为啥不是你交给我?!”
“因为我不会鬼混。”
“。。。。。”红毛一下没了话,默了一会,他咬牙切齿的从口袋里掏钱。
贺天接过钱和卡,看也不看的塞进裤袋。
然后红毛想起来,他还没交房租呢。
仿佛知道红毛心里所想,贺天说:“你来跟我住。”
“。。。。我不。”红毛梗着脖子犟。
贺天出乎意料的没生气,只是撸了把红毛的脑袋,淡淡道:“乖,别闹了。”
“。。。。。。”
“你脸好红。”
“要你管。”

“诶你干嘛扒我衣服?”
“我就看看。”
“卧槽卧槽贺天!”
“闭嘴。”

“啊——”
哦,你问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好意思告诉你。

The End

我说我不是有勇有谋德才兼备智勇双全的耗子,小天使们信不信_(:з」∠)_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