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顶红【番外】深夜糖水来一碗(´๑•ω•๑`)


贺,顶红【番外】 红毛帮贺天追见一

1。红毛对贺天追见一

“贺天,你要怎样才不打我了啊?”被贺天各种凌虐的红毛,终于忍不住泪声俱下的反抗。
“嗯。。。”贺天挪开踩在红毛手上的脚,眺望着球场另一边的金毛和黑毛秀恩爱。

“帮我追到见一。”

那天风很大,吹得红毛迷了眼。
“原来。。。你是同性恋啊?”红毛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干涩了。
“觉得恶心?”
“不会,但要是我帮你追到见一,你就不能。。。再找我麻烦了。”红毛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成交。”

2。红毛被贺天追见一

“任何人都无法抗拒霸气的男生。”红毛严肃的看着贺天,“你应该对见一霸气一点,不能老是逗他。”
“怎么霸气?”
“比如。。。壁咚?”红毛拧着眉,仔细回想昨晚在贴吧上看到的回复。
“哦?你还知道壁咚?”贺天笑了。
“不知道,但是你知道的话就好办了!你就去对见一壁咚吧!然后贴在他耳朵旁边表白,保证他拒绝不了!”
贺天扬扬唇,把插在口袋里的手伸出来,朝红毛走去。
“干。。。干什么?!”红毛吓的立刻往后靠,直到抵到墙面,“说、说好的!追到见一之前你不能打我!”
贺天没说话,只是抬起一直手臂按在红毛耳边,然后微微弯下身子,在他耳边轻道:“壁咚,就是这样。”
红毛愣住,三秒后,脸色爆红。

“是霸道不是流氓!!”

3。红毛给贺天追见一

“哎,你要温柔一点,比如喂见一吃东西什么的。”
“比如?”
“唔。。。”红毛想了想,犹豫道:“就。。。温柔一点。。。喂他吃东西啊!”
“哦。”贺天打开一边红毛给他带的盒饭,用筷子挑了一块酥脆的鱼肉放在红毛嘴边,说:“张嘴。”
红毛下意识的张了嘴,嚼了两口,好像没什么不对。
。。。。。。。。。。。
“贺天你干嘛!!我不是让你喂我啊!”红毛跳起来,脸上发烫。
“嗯,我就是试一下。”
“是温柔不是流氓!!”

4。红毛带贺天追见一

“贺天,你知道吗,二人独处才会有感情空间。”红毛正襟危坐。
“嗯。”贺天微笑。
“我是说真的,两个人的空间,才有欲望!有了欲望,还有什么是做不成的吗?”红毛义正言辞。
“继续。”贺天微笑。
“等你们俩干柴烈火,生米煮成熟饭以后,那个金毛不得不从。”红毛郑重其事。
“这就是你把我关到体育教室的原因?”贺天微笑,眼神威胁。
“。。。我没想到。。。见一没来嘛。。。”红毛阉了气。
“嗯,那你怎么来了?然后现在,我们都出不去了。”
“我来不及走你就进来了!”

然后门关了他们就出不去了。。。因为红毛为了营造意外的场景,偷偷弄坏了门锁。

贺天微笑,把红毛揍了一顿。

5。红毛把贺天追见一

“如果。。。两个人同吃一个冰淇淋,一人舔一口的话。。。”红毛认真的想,这个办法很可以!
于是他兴冲冲的买了两盒X根达斯跑去找贺天。

红毛跑到操场。

红毛看到贺天在跟金毛说话。

红毛看到贺天在揉金毛的头发。

红毛看到贺天喂金毛吃东西。

红毛看到贺天在亲吻金毛的额头。

红毛看到,贺天面对金毛时,眼中不同寻常的温柔。

这不是,很会勾引金毛吗。

红毛听见,心碎的声音。

于是红毛,默默的把他心疼半天花了大价钱买的两盒X根达斯丢进了垃圾桶。

红毛发现他骗不了自己了。

红毛想要被贺天壁咚。

红毛想要贺天喂他吃东西。

红毛想要跟贺天干柴烈火。

红毛,喜欢着贺天,一直一直,都喜欢着。

红毛两个星期没来找贺天了。

他躲起来了。

在放下之前,不想见到那张脸。

红毛在逃课的时候,看到金毛被三个男生堵在厕所里。

金毛是贺天的,可不能被别人肛了。

于是红毛冲上去,帮见一把那三个男生打进医务室。

然后两人就被带到办公室。

老师恨铁不成钢的说:“上课时间你们居然跑去打架?”
见一嬉皮笑脸的说:“老师对不起嘛。”
红毛面无表情的站着,嗯,他就是那么高冷。
老师看见一这样也气不起来了,于是说:“在办公室给我写五千字的悔过书,态度不诚恳重写。”
说完不顾见一哀嚎的面容,转头面向无表示无反思的红毛。
“你小小年纪不学习,一天到晚就知道惹事,还来学校干什么?”
红毛不说话。
“你就这样,以后出社会,谁会管你?谁嫁给你?”
红毛不说话。
“还是说你要像你爸爸一样,犯了事去坐牢才知道悔过啊?!”老师狠狠地拍了下桌子。
红毛痛的麻木的心,微微缩了一下。

“报告。”门口传来做梦也忘不掉的声音。
“进来。”老师分了点注意力到大踏步走进来的高挑男生,“你有什么事吗贺天?”
“我来找我媳妇。”贺天说。
红毛心脏又被刺了一下。
媳妇。。。见一吗?
“什么媳妇?”老师目光转了一圈,最后落到见一身上。
校园里传闻贺天这孩子跟见一。。。难道是真的?
“哇哇贺天!”见一大喊:“谁他妈是你媳妇!那次明明只是做戏!甩了那帮女生而已!你不要当真!老子有喜欢的人!”

红毛把头埋得更深了。

别回头,说什么也别回头。

红毛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太大了,甚至让他无法听见贺天的声音了。

然后红毛悄悄抬头,发现贺天就站在他旁边。

红毛吓了一跳。

贺天揽住红毛的腰,把人拉到怀里,大步流星的离开办公室,留下那里蒙圈的两个人。

红毛在贺天怀里跌跌撞撞的被推着走。

懵逼。

然后贺天停下了。

红毛看见贺天捏捏他的脸。

红毛看见贺天弯腰舔咬他的嘴唇。

红毛听见贺天在他耳边说:“那天见一被女生追,不得已我帮他演了出戏。”
“我可是把他当成你来亲的。”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胃液都差点给我吐出来,见一为此很生气呢,他说我有那么恶心吗,我说,我不是gay。”
红毛开始挣扎。
贺天按住红毛,继续道:“我不是gay,可是我喜欢你。”
红毛不挣扎了,他蒙了。
“我的目标啊,早在那天壁咚了你以后,就改变了。”
“改变。。。什么?”红毛抖着声音问。
“我发现我对见一只是单纯的羡慕和兄弟情,我羡慕见一有人爱,我跟见一是兄弟。”
“然后我又发现,我对那个红头发的小混混,才是真爱。”
红毛沉默了好一会,才慢慢的说:“你壁咚我一下就知道了?你逗我吗?”
“绝对不是。”贺天干咳一声,“我发现,那天我对你起反应了。”
“。。。。”
“怎么不说话?”

“贺天!!”红毛突然大喊一声,吓了贺天一跳。
红毛伸手就是一拳,贺天居然毫无防备的挨了。
贺天眯着眼,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红毛扑上来的一个熊抱抱岔了气。
“贺天!老子他妈喜欢你!你要是敢背叛老子,老子就废了你的JJ!!!”红毛红着眼,大声的宣告:“你他妈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不许跟那个金毛勾勾搭搭!听到没有!”
贺天愣了半天,才回过神。
忍不住闷笑,在红毛炸毛之前低下头吻住他的嘴。

宝贝,你那么可爱,要我怎么继续装下去啊?



是不是很甜ヽ(•ω•。)ノ耗子肾虚,要小天使的亲亲抱抱才能硬起来_(°ω°」∠)_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