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偶尔试一次傻白甜(:з」∠)_

贺,顶红

红毛还是退学了,其中也有贺天的一份力。

“贺天!你真的让红毛退学了?!”见一气势汹汹的冲回班级,重重的拍在桌子上,吵醒了正在睡觉的贺天。
“你以为我只是说说的?”贺天抬起头,似笑非笑:“他怎么样,不关你的事吧?”
“怎么不关?我把他当朋友啊!”
“他没有朋友。”贺天淡淡道,“他不是你。”
“太过分了你!!”
贺天不再理他,而是继续埋着头睡觉。
“喂!!!”

红毛又被辞退了。

原因是他的一头红发,一脸凶神恶煞,导致客人都不敢再来第二次。

红毛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眼前闪过各式各样的的灯和店面。

啊啊,真的没地方去了呢。
那个蛇立,说话不算话,在他帮忙顶替了之后,居然就这样一声不响的消失了。

红毛挠挠后脑勺,今天还是睡公园吧,天桥底下好像被一对拾荒的父女占了。

就在红毛还在苦恼明天的工作时,一群穿着破洞裤子,打着耳钉的非主流小混混就把他层层包围。

“你们什么意思?”红毛双手插进口袋,背微微弓起,口中却不带丝毫畏惧。
“莫关山,”为首的男生叼着烟,不屑的说:“你该不会忘了,为了一个婊子打了我兄弟的事吧?”
红毛皱眉想了想,记起还在学校的最后一个月里,他逃课遇到贺天的女朋友被几个混混围堵,他顺手就给救了。
只是没想到,那女生居然会说是他想强暴他,让他被贺天狠狠地揍了一顿。

贺天。

离开这么久,红毛总算厘清了自己对贺天的感情,但是已经晚了。

也不知道,他跟那个见一,是不是在一起了呢?

在红毛发呆的瞬间,周围的混混已经扑上来了,拳头、棍子雨点般的落在红毛身上。
攻击太过密集,以至于他几乎反抗不能,只能白白挨打。
该死!!
一天下来滴水未进的红毛渐渐的没了力气,耳边嗡鸣。
混混们的羞辱、大笑不绝于耳。

“莫关山,这就是命,你爸坐牢,你注定也要进去的。”说完便哈哈大笑的带着众人离去了。

红毛蜷缩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偶尔有几个人人经过,也都是捂着鼻子扭头离去。
好半晌,红毛才撑着墙一步停一步走的迈入光照不到的地方。

确实是,活该。

“不许进去!滚滚滚!”公园门口的保安凶狠的驱赶伤痕累累的红毛,红毛只是顿了顿,转身又一步一步的离开。

最终还是来到了天桥底下。

那对父女相依而眠。

红毛,无处可去了。

红毛抱着双腿,双眼迷茫。

贺天,贺天。

他是知道的,他被开除,贺天也有份。
他是知道的,贺天对女人没兴趣。
他是知道的,贺天喜欢见一。
可是,他也是知道的,自己喜欢贺天。

贺天啊,如果,先认识你的是我,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
你会不会,帮我打架,会不会帮我抄作业,会不会给我补习并且对我面命耳提让我必需考上大学?
会不会,有一点点喜欢我呢?
红毛想着,就笑了。
哪怕是幻想,也很开心啊。

想着想着,他就困了,红毛合上眼睑,脸上冰冰凉凉的。

下雨了?一定是的吧,不然脸上为什么会有水珠?

有点想妈妈了。

贺天黑着脸瞪着那个毫无知觉的沉睡的家伙,想伸手把他抱起来却又因为伤太多而无从下手。
最后,贺天弯下腰一手穿过红毛的膝盖窝,一手揽着红毛的腰轻轻的抱起。

“蠢死了。”

擦干净他的身体,给他的伤口都上了药,再盖上被子,从头到尾,红毛都不曾醒来。

而贺天打了个电话嘱咐了些事之后,脸色已经不能用阴沉来形容了。

敢动他的东西,真他妈是不想活了。

红毛是寻着食物的香味醒来的。

他坐起身,懵逼了。

这是哪啊?

他感觉身上凉嗖嗖的,于是又低头一看,干,老子衣服呢?

“醒了?”
这个声音。。。红毛猛然抬头,就看见了绝对不想看见的人正大摇大摆的走进房间。
“你、你你你你”红毛一惊,唰的拿被子遮住自己,脸色通红的嚷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啊?!”
“捡到的。”贺天掐灭了烟,走上前拉住他的头发,笑吟吟的说:“你说巧不巧?我难得出门,就看到你奄奄一息的倒在桥底下,看在曾经同校的份上我才把你带回来的。”
红毛撇撇嘴,大半夜的碰巧逛到天桥底下?鬼才信。
感觉身上没有昨天那么痛了,于是说:“把衣服还给我,我要回去了。”
“回哪?”
“关你屁事啊?”
贺天手下抓着红毛头发的手紧了紧,把红毛拉到眼前,看红毛吃痛的表情,又笑了。
“你是我捡到的,就是我的,懂不懂?”
“你。。。”红毛不自觉的颤抖,虽然贺天在笑,可是他的眼神很恐怖。
“老老实实待在这给我做饭,零花钱我看心情给你。”
“谁、谁鸡巴要给你做饭啊?”红毛色厉内荏的说。
“呵呵。”贺天眯着眼,伸手往被子里摸。
“啊啊变态你摸哪里啊?!”
“这个。”贺天捏了捏手里的软绵绵的小家伙,笑眯眯的。
“放手啊啊啊!”红毛涨红了脸,两手使劲推着贺天。
他好像起反应了。
“噢哟,”贺天挑挑眉,对红毛赤裸的脖颈吃了口气,“它站起来了呢。”
“你、你。。。”红毛讷讷的说不出话。
“如果你敢偷跑出去,我就告诉所有人,莫关山是个会对男人起反应的变态。”
“。。。。”
“听到没有?”
“听到了。。。”
“还有,没我的允许,不许跟别人接触。”
“凭什么啊?”
“你以后就知道了。”贺天松开手,宝贝似的揉了揉,给红毛拉好被子,起身要走。
“我的衣服!”红毛连忙喊。
“啊,”贺天回头,笑的邪恶:“在这个房子,你不需要衣服。”
“贺天!!!”

“贺天,你最近怎么回去的这么早?”见一拉住欲走的贺天,疑惑的问。
“我家有田螺姑娘。”贺天挥开见一的手,扬起笑。
“。。。。哈?”贺天又犯病了。

贺天打开门,屋内一片漆黑,而本该给自己做饭的红毛抱着双腿坐在冷冰冰的地上,把脸埋进手臂。

“怎么了?”直觉感到不对劲,贺天拧着眉,上前把红毛拉起来。
然后,一张满是泪痕的脸映入眼帘。
“哭什么?谁欺负你了?”难到有人趁他不在家,钻他空子?
想到这个可能,贺天沉下脸。
“。。。贺天,我爸被枪毙了,就是去年的今天。”红毛带着浓浓的鼻音,眼眶通红。
贺天没说话,只是把红毛抱上沙发,揽着他。
“。。。我爸是为了救一个被强暴的女孩子,才失手杀了那个人的。”
“为什么我爸要死?那个人不是最该死吗?”
“为什么我爸救了那个女孩,那女孩却不出庭作证?”
“贺天,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我爸本不该死的,我爸只是伸张正义,他做错了吗?”
贺天摸摸红毛的头,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你爸没错,他是英雄。”
红毛不再说话,只是闭上眼。
“红毛,你该骄傲的,你是英雄的儿子,也会是贺天的夫人。”
红毛愣住,猛的真开眼,“你什么意思?”
贺天掐住他的脸,笑的嚣张:“你可没得考虑,我只是通知你,看在你今天哭的我心动的份上,就不用你做家务了,带你出去吃。”
“。。。。”红毛好像明白了,渐渐的红了脸。
“走吧,上楼换衣服。”贺天把红毛打横抱起,走上楼。
“贺天,”
“嗯?”
“你喜欢我吧?”
贺天邪笑一下,“我喜欢你的屁股。”
“变态。”

盼出头了吧,自己。
红毛想着,伸手勾着贺天的脖子。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想大家了_(:3」∠❀)_

热度(4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