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顶红](结尾已修改)┐(´-`)┌

贺,顶红 [番外]是耗子喔耗子~

[贺天,我们在一起吧。]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红毛低着头,故作镇定的说,极力忽视心脏的不规律跳动。

[好啊。]

几分钟的沉默,贺天开口了。

不知道贺天回答他的时候是什么表情。

红毛只知道,在那一刻,自己什么也听不见了,满脑子都是贺天答应他了。

啊。。。他们是情侣了哎。

自他们确认关系以来,红毛每天都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贺天的一举一动。

然而他发现,贺天并没有什么变化。

每天依然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一群雌性的包围下释放荷尔蒙,在他面前对他颐指气使,在见一面前温柔的像只羊。

。。。。。。

红毛不甘心的踹了脚篮球架。

凭什么他男人要对别人笑的跟朵花似的,对他就像他爹一样。

红毛一如既往的到贺天家做饭,在炒菜的时候突发奇想。

贺天有没有可能对他做情侣做的事呢?

就像对见一那样。

贺天心不在焉的挑着菜,一抬头就看见红毛别别扭扭的咬着筷子似乎有话要说。

[干嘛?]

[哎贺天。。。]红毛试探性的开口:[你说。。。咱俩都这关系了,你。。。要不把你家钥匙给我一把吧。。。我也好来帮你打扫房子。。。]

贺天看着红毛嘴里不时飞出来的唾沫,瞬间胃口全无。

[不需要。]贺天放下筷子,站起身朝房间走去。

[可——]

[没什么事了,你把碗收了就走吧。]

[。。。。]

红毛掩藏起脸上的失望,骂骂咧咧的开始收碗筷。

[迟早有一天,老子要你求着老子住进来!]

周三下午,贺天和见一吹着牛逼。

贺天发现,见一一说话就抽抽嘴角,便伸手上去摸。

[你脸怎么了?家暴?]

[滚你妈的。]见一拍开贺天的手,嘶嘶的抽着气。

[嗯?]

[还不是你的红毛干的。]

贺天眼神暗了暗,[什么意思?]

[也没什么,早上体育课跟他们班打球,他盖我球给我打着的。]见一揉揉红肿的嘴角,[一场球他老针对我,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了。]

[啊。。。。]贺天笑了笑,眼中晦暗不明,[我给你擦药吧。]

[大男人矫情什么。]

[展正希不喜欢脸上有疤的。]

[。。。行吧,轻点,疼死了。]

晚上,贺天回家,把刚进门放下书包准备做菜的红毛一拳打翻在地。

[操!!疯了你!]红毛捂着脸,一脸不可思议。

[下次打球注意点。]

一听贺天没头没脑的这么一句,红毛就了了。

当下他就不乐意了,从下而上怒视贺天。

[老子下次还打他!不光打球打他,老子还喊人放学堵他!老子揍死他!]

贺天一言不发的动手。

最后,以红毛被打的浑身青紫,动弹不得的倒在地上为收尾。

[还打不?]贺天坐在他身上,点了根烟。

红毛趴在地上哼哼唧唧,半天挤不出完整的句子。

[过几天见一生日,你就先别来了,他误会了不好。]

红毛僵住。

[你最好收着点,别惹见一,不然我一定废了你。]

贺天摁灭烟头,严肃警告。

啊,操你妈,有必要那么明显吗。

红毛忍着一身痛回了家,正好碰见他妈望着一沓催款单发愁。

[哎儿子你回来了?要不要吃点什么?]红毛眼睁睁的看着他妈手忙脚乱的把那一沓小纸条用东西盖住。

红毛摇摇头,转身回屋。

真他妈糟心。

日子一样的过着。

见一生日那天,红毛很老实的在家呆着哪也没去。

但他第二天去学校以后,就听说见一在参加完生日宴回家的路上被人埋了一顿。

躺在医院里现在还没醒。

红毛一整天都持续着好心情。

这个好心情一直持续到贺天来找他算账为止。

贺天面色冷凝,平时懒散的表情变得凌厉。

[。。。干嘛?]红毛脸上是藏都藏不住的幸灾乐祸。

[我说过了,让你不要招惹见一吧?]

笑容散去。

[。。。你觉得是我干的?]

[我找不出第二个人了。]

见一树的敌那么多又不止他一个,凭什么一出事就怀疑他?

但现在红毛一点也不想解释了。

他又一次被打趴下了。

很痛。

红毛使劲看向贺天,艰难的说道:[贺天,我们分手吧。]

那天,太阳很大,贺天逆着光,红毛看不清贺天的表情。

只听见他冷笑一声,声音淡漠:

[说的跟我们在一起过似的。]

操你妈,真直白。

红毛呈大字躺在地上,死死的盯着贺天离去的背影。

不是早就知道了嘛。。。贺天喜欢见一。

早就知道,贺天完全没在意过答应过他在一起的事。

突然横过一只手遮住眼睛。

[阳光好刺眼。。。]

怂死了,哭什么哭。

红毛还没来得及从身心的双重打击上恢复过来,就听到召自己去政教处的广播。

然后收到一份莫名其妙的退学通知。

???

[因寻衅滋事、参与社会斗殴丶殴打校友致其轻伤住院,特批开除。]红毛看着单子,逐字逐句的念,最后,他抬起青青紫紫的脸,问政教处主任,[我什么时候打人了?]

政教处主任冷眼睨他:[我问过了,昨天那个学生参加完自己的生日宴会回家的时候被打的,而那会你正好请假!]

[我他妈在家睡觉!]

[谁能证明?]

红毛一噎。

[我妈。]

主任冷笑,[你妈当然帮你说话。]

[我。。。]

[好了,]主任摆摆手,[总而言之,叫你妈过来带你走吧。]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用钱砸死这些傻逼。

红毛看着不停的跟主任道歉恳求的妈妈,在心里发誓。

[妈,]红毛拉住满脸泪痕的母亲,对面露不耐的主任淡淡道:[我不读了。]

然后不顾母亲惊愕的表情,强行把她带走。

红毛一边走一边想,老子那么好的厨艺出去一定当大厨。

肯定饿不死。

一路上有很多人在看他,其中还有贺天和展正希。

不去想贺天什么表情,红毛头也不回的踏出校园,然后再也没回来过。

自从退学到现在,已经一年了。

红毛当初心灰意冷的离开学校以后,正好碰上初中的玩伴蓝毛。

蓝毛因为感情原因辍学回老家继承家业,养起了驴。

红毛觉得,不能整天无所事事,于是借了点钱开了个路边摊,卖驴肉卷饼。

本来只是想找点事情做给妈妈减轻点负担,没想到居然卖的非常好。

每天他的小摊子里人潮涌动。

一个月也能有几千块的收入。

于是红毛就当成正业来做了。

蓝毛几乎成了专门供红毛小铺子驴肉的养驴专业户。

红毛觉得现在的日子非常充实,每天有吃有喝,还能跟蓝毛一起骑驴爬山坡。

只是偶尔会想起贺天。

以那家伙的心机,现在应该得偿所愿跟见一在一块了吧。。。

狗男男。

[老板,来个卷饼!]

[哎!]红毛收起外露的情绪,熟练的打了一勺面糊铺到铁板上,一边刷着油一边问:[要不要火腿肠?]

半天没人回,红毛提高嗓音又问了一遍。

[要不要火腿肠?]

疑惑的抬起头,看见的就是两张熟悉的脸。

红毛迅速低下头,在脑海里狠狠的给自己两巴掌。

傻b啊你幻想都想到这地步了。

看谁都像他俩啊?

那是顾客,顾——

[红毛?!]

。。。。。

好吧,这是那娘了吧唧的见一没跑了。

那他旁边那个就是。。。。

见一兴奋的点点桌子:[这卷饼是你卖的啊?我同学有一次带给我吃,我吃一次就爱上了,原来是你做的啊?]

[是。]红毛面无表情的翻着饼:[要不要葱?]

[不要,你给我多放点肉呗。。。哎对,再撒点。。。再撒,再撒。。。]

红毛把卷饼一翻,[我给你卷头驴得了呗?]

见一干笑:[卷呗。]

[。。。。。]

红毛把做好的卷饼递出去,尽力忽略那抹在身上徘徊的锐利的目光:[六块,加个火腿肠七块。]

[便宜点嘛,大家都是朋友。]

[谁跟你是。。。]后面的话被贺天探寻的眼神瞪掉,红毛无奈道:[那五块。]

[好诶!]

见一掏钱的时候发现红毛正在收东西,于是问他:[你要走了吗?才刚上课。。。]

[今天休息。]

贺天啪的拍了三张红票子在桌子上,似笑非笑道:[不用找,以五块钱的价,再给我做五十九个。]

[喂,]见一推推他,[这样太强人所难了吧?]

红毛觉得他俩非常扎眼,于是粗声粗气的赶人:[不做不做,我下班了!]

贺天眯眯眼,一伸手抓住红毛的手腕,薄唇微翘:[见一,你先带这个回去,剩下的我明天拿给你。]

[喔。。。我也吃不了那么多啊!]

贺天偏头睨他:[你走不走?]

见一立刻转身挥手:[别打人啊!千万别打人!我会给你请假的!]

上课铃打响,门口一个人也没有了。

红毛咽了咽口水,挣了挣手腕,防备的说:[你要是敢打我,我就报警。]

贺天绷不住一笑:[你居然要报警?有没有搞错?]

[干什么!]红毛不自然的撇开头:[我现在是良民。]

贺天挑挑眉,猛地把红毛往怀里拉,红毛直接撞到贺天胸膛上。

[操!]红毛手忙脚乱的要退出来,却被贺天压住。

[别动。]贺天低声道:[你也不想在这里被我日吧?]

!!!

如果不是胯部那个硬邦邦的东西真的很有说服力,红毛甚至想笑。

当初恨不得离自己远远的,现在又是怎样?贺天得不到见一所以自暴自弃了?

[老子没空跟你玩,撒手。]

贺天在红毛耳后啾一下,抱的更紧了:[我以前误会你了,见一醒来以后跟我说是蛇立的人干的。]

[。。。哦所以呢。]红毛仔细的掰着贺天抓住他的手。

[我有个交易想跟你做。]

[我拒绝。]

[我可以让你回学校读书,]贺天蹭蹭他的脸,满足的说:[也可以帮你付学费。]

[我拒绝。]

[当然,作为交换,你要搬到我家来住并给我做饭。]

[我,]红毛终于看向贺天,皮笑肉不笑:[拒绝。]

[我错了。]贺天定定的盯着红毛看了一会,突然说道。

[啊?] 红毛愕然。

贺天在跟他道歉?!

[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那么客气。]贺天眯眼微笑,[我就应该把你扛回去操一顿,就不信你还不听我的。]

[啊?什么。。。]红毛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贺天扛起来走。

[操放我下来!!我的摊子!]

[安静。]贺天一巴掌拍到红毛屁股上,红毛一愣,脸一下就红了。

眼睛也红了。

[一个破摊子,回头我给你开个店。]

[放我下来啊混蛋!!!]

听出红毛声音里的哭腔,贺天怔了怔,轻轻把红毛放下。

贺天呆呆的看着红毛,一时无言。

红毛深吸一口气,努力控制声音平稳:[这算什么?]

贺天张了张嘴,觉得自己说什么都不合适。

[所以你在见一那边得不到爱就来我这里找安慰了?]

[不是。。。]

他是在红毛被退学的第二天才知道红毛被开除了的。

也是那一瞬间的慌张不能自已,才意识到自己对红毛并不是想象中的完全不在乎。

他以为红毛会回来给他做饭,然而等了三天红毛并没有来,贺天才真正感觉到害怕和慌乱。

他去了他家发现红毛和他妈已经搬家了,又找遍大街小巷,当贺天发现那人已经决定彻底离开自己的时候,贺天又沉寂了。

他发誓,如果再见到那人,绑也要把那人绑回家,算作一声不响离开自己的惩罚!

没让他等太久,他成功在一年后又见到这人,本不忍心强迫他,这人却不领情千方百计想逃开,他一时忍不住,才想强迫他跟他走,哪知道红毛会泪眼汪汪的问他这算什么。

盯着红毛略红的眼角,贺天不满。

乖乖跟他走不就好了吗问什么问!哭什么哭!搞的他心疼!

红毛不知道贺天此刻在想什么,只知道被贺天盯的发毛,于是扭头就要走。

[我们在一起吧?]

红毛脚步顿住,不可置信的回头看他:[你发什么疯?]

贺天抿唇,:[没开玩笑。]

[随便你吧。]他现在只想好好赚钱给他妈还债。

凝视红毛推着摊位向前走的背影,贺天突然明了了红毛以前望他的时候。

他不信红毛就对他没感情了,总有一天,他一定会把红毛追回来给自己看家。

这么想着,贺天追了上去抱住红毛,完全不顾红毛不耐的表情笑嘻嘻的帮他推车。


欢迎回来啊宝贝,这次一定不会失去你了。



看了一遍发现结尾太仓促,上课写文就是麻烦~怕老师发现_(:з」∠)_

虽然我喜欢虐受啦但不能不管反对的小天使呐~







作者我有话要说:

嘻嘻好久不见啦各位小天使们(. ❛ ᴗ ❛.)

还记得我嘛?

本篇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狗血,一样的主虐受喔~

快一年了吧?因为发生了太多事啦。。。转学啦搬家啦恋爱啦失恋啦。。。。真的,要适应真的好难呢。

不过好在都步上正规啦✺◟(∗❛ัᴗ❛ั∗)◞✺

其实我都不打算继续写了,因为好多小天使私信评论我,希望我继续下去,这才是我最主要的动力呢~

谢谢那些爱我支持我的小天使,并没有忘记我也没有放弃我,有小天使给我私聊了好多好多,曾经我答应一个小天使会回来 很抱歉推了那么久才出来。。。。

我保证啦,以后绝对会继续坚持下去哒,只要old先大人一天不完结,我就一定会写下去,姆嘛姆嘛(* ̄3 ̄)╭♡❀

耗子回来啦~

ps:卷头驴是同学说的一个段子,觉得好玩才写的,还有什么有意思的段子可以私聊告诉我喔我会考虑写进文里哒♬︎*(๑ºั╰︎╯︎ºั๑)♡︎

热度(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