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顶红【番外】没错这是最后了

贺,顶红【番外】

“红毛~红毛~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啊。”
好你麻痹!
红毛捂着发痛的肚子,趴在桌子上不回话。
那个威胁我来煮饭并揍了我一拳的混蛋是谁啊!
“诶。。。”贺天眨眨眼,弯腰靠近脸色发白的红毛。
“很痛吗?”

红毛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来,”贺天拉起红毛,强硬的掀开他的衣服:“我帮你检查一下~”
“贺、贺天!”红毛手忙脚乱的挡着贺天四处乱摸的手指,面色变得通红。
“终于说话了啊。。。”
贺天低笑一声,手下不停。
“贺天!不要弄了!”红毛狼狈的躲闪,最后他低喊道:“外面有人!”
“哦?”贺天往教室门瞟了一眼,拖长音调道:“有~人~”
门外的见一猛的一抖,一动也不敢动。
谁能比他这个从小穿着一条裤衩长大的兄弟更懂贺天的武力值呢?

还有红毛。

这么一想,见一就舒服了。

“看,没人。”贺天又回过头笑吟吟的按住挣扎不已的红毛,用力的揉按他柔软的腹部。
他明明就看到人影了。。。
红毛没来得及多想,靠在贺天怀里扭来扭去的,最后被贺天一把推到墙上。
“该死。。。要不是这里是教室。。。”贺天不复刚刚的笑容,带着点咬牙切齿的意味理好红毛的衣服。
红毛就这样茫茫然然的被贺天拉起来朝外走
走了一会才想起,卧槽贺天又发什么疯?!
于是他趁贺天不注意甩掉他的手马不停蹄的跑了。

“帮我送张纸条。”贺天强行揽住欲走的红毛,递给他张四四方方的纸。
“。。。”红毛抽了抽,这个人渣凭什么认为老子会帮他跑腿?
所以,红毛毫不犹豫的抢过小纸条撕个粉碎,嘴里还念叨着:“别以为有点臭钱就可以使唤我!”何况贺天从来没给过他钱!

。。。。。。

结局么,当然是被揍得鼻青脸肿的红毛乖乖接过贺天的纸条。

“敢偷看我就诅咒你不举喔。”

看你麻痹,老子不是那样的人。

红毛恨恨的想。

又是一个明媚的下午,红毛安稳的在家里睡着觉,突然被贺天发过来的消息从梦中惊醒。

【带盒饭到学校。】

红毛磨着牙,刚想回凭什么,贺天又发来了一则消息。

【不来你知道后果的。】

红毛静默了三秒,扑倒枕头里悲鸣:“可恶的贺大傻逼啊啊啊啊啊啊!!!”

“嗯。”贺天笑眯眯的接过一脸不爽的红毛递过来的饭盒,顺道摸了下红毛的脑袋,调笑道:“真乖~”
“滚开!”红毛羞愤的拍掉他的手,“没事的话,我要回去了!”
贺天沉下脸,睨了红毛一眼,淡淡的说:“你敢?”
红毛咬着唇,实在憋屈。
“一起吃吧。”贺天又扬起明媚的笑,拉着红毛一起坐在木板凳上,打开饭盒。
“真香~”
贺天满意的点点头,拿起筷子挑起一块香香脆脆的鱼肉放在红毛嘴边:“张嘴,啊——”
红毛怔怔的看着贺天,好像贺天的帅脑袋变成了一颗南瓜。
“你那是什么表情?”贺天不满。
“你、你、你搞毛啊!!”红毛脸快跟头发一个色了。
“喂媳妇吃东西,有什么不对?”贺天一本正经的回答。
“这是在外面!”红毛敏感的察觉到同学们看他的眼神很诡异。
“啊~”贺天低低的笑:“那不是在外面就可以了吧?”
红毛愣住,想了想刚刚自己说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对,想明白后他几乎都要钻个洞跳进去了。
“谁、谁是你媳妇啊啊啊啊啊!”
“你啊,”贺天宠溺的摸摸红毛红的发紫的脸,“给我打扫、做饭帮我跑腿不要钱的,不是媳妇是什么?”
“那是你强迫我的啊!”
“可是,你也不反感不是吗?每次都做的很好呢。”
“是不是只要给你打扫做饭不收钱的都是你老婆啊!”想到这个可能,红毛更加气急败坏。
真是人渣!
“怎么可能?”贺天挑起红毛的下巴拉近自己,一字一顿的说:“当然是,只有我喜欢的人才能给我做事,当我媳妇。”
“你就是想招个仆人——”细细回想贺天刚刚说的话,红毛下意识的反驳戈然而止。
看着红毛呆呆傻傻的样子,贺天心里软成一片。
果然还是这笨家伙最对胃口嘛。
“喜喜喜喜喜喜欢我?!!!”红毛的声音一下子高了八度,满眼的不可置信。
“你你你你不是喜欢那个金毛吗?!”
贺天瞪大眼,仿佛看到见一和自己缠缠绵绵的景象,胃里一阵泛呕。
“怎么可能?!”
“可是,你明明为了他揍我还威胁我教训我啊!”这话,怎么听都是在委屈。
“啊啊。”贺天无奈的环住红毛,“你的兄弟在外面被人打了,难道你是在旁边加油吗?至于威胁你,你可以在以后向我报复回来,怎么样?”
红毛听着耳边心脏跳动的强有力的声音,有了点真实感。
“你真的喜欢我?”
“是。”
“那你还会揍我吗?”
“不会。”要是你再惹我生气,我就直接在床驛上驛操驛的你说不出话来,哪里还会揍啊= =
“。。。”红毛平复了下心情,想着自己现在既然难得的占了上风,一定要狠狠地推开贺天,指着他的鼻子大声的说:【我不喜欢你给我滚】来报复贺天对自己的使唤呢。

“我、我、我也喜欢你。”红毛不可思议的听着自己的声音这么说。

卧槽这跟想好的不一样啊操!

“嗯,我知道。”贺天捧起红毛红通通的脸,眼中是好似能溢出来的温柔。
“你知道?”红毛觉得自己掩藏的很好啊。

每天拿着余光偷偷的看自己,自己夸他做饭好吃时故作不耐的皱起眉头也掩饰不了眼中的喜悦,以为他睡着了时就毫不掩饰对他灼热的目光。。。

想不知道都难啊。

这么想,贺天当然不会这么说,他只是捏捏红毛的手心,笑道:“这就是心有灵犀嘛。”

“。。。”

啊,脸更红了。

“你还没追过我,凭什么一两句话就想得到我啊!”
“必须要先定下来才行,见一支的招。”
“你为什么那么听他的话?”
“因为他有成功的事例啊。”
“。。。我还是觉得很亏。”
“那这样,从明天起,我开始追你。”
“。。。。切,幼稚。”

嘴上这么说,眼里倒是很期待嘛。

真可爱啊。

贺天满足的想,得此良妻,夫复何求?




啊,耗子最近都不会更了【鞠躬】,今天看到留言,因为大家都中心论点都是一样的,耗子就在这回复啦:
我不是不把受当人,只是实在不会写虐攻文,不是不想虐攻,我只是不会虐攻,为了符合大家喜欢的口味,我修修改改了很多次,从一开始的一天一更到后来一周一更到最后两周一更,但大家好像还是不满意= =
没有逃避的意思【其实有】,我需要去看一些虐攻文改进升华一下自己的文笔,所以,暂停更文了。
对于支持我的读者我表示很抱歉,但我保证时间不会太久,期待我的华丽归来吧,谢谢啦。

还要说一句,关于忠实读者小梦,耗子表示非常感谢,还有,小梦想看的耗子修改的上一篇可能没有啦因为耗子实在不知道怎么改嘤嘤嘤不要抛弃耗子嘤嘤嘤QAQ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